Instantgram

Sunday, July 26, 2015

CHANEL 經典小羊皮菱格紋長夾


每次買,每個都是羊皮,每次都告訴自己羊皮很難保養,卻還是每次再看到羊皮之後,還是選擇了羊皮,例如這次在法國拉法葉購入的皮夾,唉沒辦法,就是這麼犯賤呀!尤其SA把一堆皮夾拿出來排排站的同時,真的就是一眼瞬間的感覺,很難欺騙自己的感情

這次購入的地點是在巴黎的拉法葉,其實當初也是想到康朋店購買,因為去年在那裏的消費經驗很好,但因為不小心買了一條Repetto的洋裝,為了要湊退稅,所以就意外的提前購入。

拉法葉一般都是人山人海,這個禮拜一可能因為接近關門時間,人潮銳減(還是說大陸客人都正好在退稅櫃檯前?),總之非常幸運的進去CHANEL的店也完全不需要排隊,這個店裡就我們跟另外一組客人在購物,SA也非常親切的把所有的皮夾拿出來給我挑選,一整個氣氛悠閒的很不拉法葉。


其實本來是想在法國就把它給打開來,把盒子等占空間的東西直接丟包在法國,不過男人堅持要連盒帶花非常完整的把它給帶回來(不知為何比我還堅持?),所以就回到台灣再好好開禮物吧!


一如往常非常經典美麗的山茶花外包裝,不管看幾次都可以讓我精神抖擻


一鼓作氣打開,飽滿的菱格紋配上金色的雙C真的好美麗呀!


再近一點看,在燈光下飽滿的閃閃發亮,是絲毫還沒遭到破壞的小羊皮,哈哈,我得好好記住這個畫面


真的是非常的光滑,是嬰兒的肌膚此時,希望我可以保持這刻的肌膚到永遠


金扣的CHANEL真的好經典好喜歡呀


裡面是金色的燙金LOGO


內裡是酒紅色的,卡夾有十個,還算夠用囉


喜孜孜的合照來一張,會努力好好保護它的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