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ntgram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15

LV Monogram Empreinte Speedy Bandoulière 25


今天要來開另一個再法國旅行購入的心愛的,回來也好一陣子了,刻意的不立馬全開,就像小時候買零食,也會一點一點慢慢吃,就會每天都有期待感。


心情鬱悶的時候,從櫃子裡面拿出這漂漂亮亮的咖啡色盒子,就這麼看著,也絕對是史上最強特效藥


打開啦,這個包包是在左岸六區聖哲曼的LV購入的,蠻推薦那間店的,沒有拉法葉或春天百貨吵雜的感覺,也不像香榭里榭大道上陸客超多,買個包包都像打仗一樣。空間寬敞,店裡面整個很祥和,加上幫我服務的先生實在是非常的親切有禮,真的是不購買不行呀!


一如往常的用防塵袋裝著囉


喔喔喔,還是對於黑色的包包完全無法抗拒! 其實本來就是想購入一個Speedy 30,因為覺得大小不管上班逛街都很適合,而且其實本來只是想入手老花的款,但當時同時這個黑色也陳列在架上的時候,整個完全被吸引,已絲毫容不下老花。女人真的是史上最難捉摸的生物


近拍鎖扣和拉鍊的部分,金閃閃的太美麗了


半裸露狀態!!!真的很喜歡它淡淡的壓紋呀!若隱若現,特別是黑色的看起來超級低調


全部裸露!!!!!!!當時還有另外一個紅色款在撕裂著我肉做的心,因為本人已有一千萬個黑色包包,實在很像換個口味,但是當黑色拿在手上的時候,美麗的畫面就是不停的撞擊我!!!!!!!!


所以,就還是默默的順從自己的渴望帶黑色回家了


這款還有肩帶,手提或當側背或斜背當可以


實背貌,看得出來我整個喜滋滋,明明主角就不是我


遠看的大小,其實我170公分,但我本身比較喜歡小包,所以我會覺得30對我來說稍大了些,手提ok,但若要側背就覺得怎樣都沒那麼好看,所以包包還是要現場看自己試背才會準


其實在燈光的照耀下,印花還是相當的明顯


顏色雖然看起來是黑色,但他其實叫Infiniti,是帶有點深深深深的藍色


就覺得跟之前買的黑色包包有那麼些不一樣,黑的很特有層次,就輕鬆的說服自己


側面近照也來看一下,真的很有愛


應該看得出來不是很純然的黑色吧!?應該吧!反正女人要說服自己總有一百萬種方法





附上一些名人穿搭,搭褲子搭裙子都很適合呀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